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委办公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动力
2021年03月04日 10:5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3月3日讯 (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汪红波)3月3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对省委办公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现场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锚定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严格落实《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