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万宁清理整治小海区域私自搭设建(构)筑物
2021年03月04日 09:52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3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记者从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决定从即日起清理整治小海黑木桩、柱子、违规网具及养殖看护建(构)筑物,凡在小海海域私自搭设用于养殖、捕捞等的黑木桩、柱子、违规网具及养殖看护的建(构)筑物的单位及个人,3月31日前要自行拆除。逾期未自行拆除的,将依法进行拆除。

  私自搭设用于养殖、捕捞等的黑木桩、违规网具及养殖看护的建(构)筑物的单位及个人被列入整治对象。

  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4月2日后,该局将开展打击私自搭设黑木桩、柱子、违规网具及养殖看护的建(构)筑物行为的整治行动。对一经发现私自搭设黑木桩、柱子、违规网具及养殖看护的建(构)筑物,将依法进行拆除。对发现的违法行为,按照“从严、从重、从快”的原则依法进行处罚。妨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举报电话0898-62217099。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