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科技厅召开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对接座谈会
2021年03月04日 09:27  来源:海南科技  宋体

  3月3日上午,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对接座谈会在海南省科技厅召开。会前,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会见各参会企业,并对各企业来琼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要求相关处室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本次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作凯主持。

  会上,北京国科汇金集团董事长李丽梅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旨在落实去年与省科技厅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政策,推动省外高新技术产业在海南落地。

  随后,各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投资海南所关心的相关问题向与会的省直相关部门进行咨询。与会企业有北京大通永安科技公司、北京农广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泰众和科技有限公司、简道众创投资股份公司、深圳市德润水下工程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中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舜元建设集团等。

  针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扶贫办、省地方金融监督局、省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复兴城产业园等有关负责人对其作出相应的解答,并就落地相关事宜与企业交流。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作凯表示,省科技厅作为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推动部门,将为高新技术产业做好服务,帮助解决企业落地海南遇到的难题,吸引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省科技厅高新处、社发处、重大处、合作处参加座谈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