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昌江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检查
2021年03月04日 09:26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3日消息(记者 李绍远)为加强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进一步规范易制毒化学品行业的经营秩序。近日,昌江黎族自治县禁毒大队民警到辖区易制毒化学品重点监管企业进行了检查。

昌江禁毒大队民警到辖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检查。
昌江禁毒大队民警到辖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检查。

  昌江禁毒大队民警深入易制毒化学品企业重点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核对登记台账,了解设备的运行、保管情况,化学品的使用、储存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防范化解涉毒安全风险隐患,推动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生产,同时对存在问题的企业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检查中,被检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对公司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运输、储存等环节进行严格把控,杜绝所有易制毒化学品违法行为,共同筑起一道禁毒防线。

  昌江禁毒大队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把辖区列管的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梳理清楚,严密管控措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筑牢重点物品管控安全防线,杜绝流入非法渠道。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