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奥预赛中韩战两回合时间确定 主场4月13日
2021年03月04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资料图:中国女足合影。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
资料图:中国女足合影。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

  中新网3月3日电 亚足联官方于北京时间3日公布了女足奥预赛中国队与韩国队两回合比赛的时间和地点。首回合比赛将于4月8日在韩国进行,次回合中国女足将在4月13日回归主场,在苏州奥体中心迎战强敌,这也将决定中国队能否进军今年的东京奥运会正赛。

  在2020年2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B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三战两胜一平名列小组第二。按照规则,中国女足将与韩国队进行附加赛,争夺晋级东京奥运会的一个参赛名额。由于疫情等原因,中国女足与韩国队决定奥运门票的两回合生死战,此前已经数次推迟。

  最初定于2020年3月6日、12日于韩国龙仁及澳大利亚悉尼分别举行的这两回合比赛,曾一度推迟至同年6月,但随后再次延期,比赛时间被调整至2021年2月19日与24日。如今,这两回合比赛的时间敲定为4月8日和13日。(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