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应急保障工作紧锣密鼓进行
2021年03月04日 07: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3日电(刘贡)据海南省应急管理厅3日介绍,随着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临近,应急和安全生产保障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应急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小组组长、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巴特尔近日主持召开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应急和安全生产保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全省2021年第一季度风险分析研判会议。

  会上,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事故和个别领域风险防控形势、社会面火灾防控情况,对论坛保障任务中一些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提示。各成员单位围绕论坛保障重点难点和各领域安全风险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措施和建议。

  为了科学高效做好博鳌论坛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会议要求风险隐患排查要专业,应急准备要全面充分。既要做好常态化、一般事故的应急准备,又要做好各种极端化条件下的应急准备。

  会后,海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公安、海事等部门拟订了深入督查检查工作方案。(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