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委组织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03日 15:26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3月2日讯 (记者邱江华)3月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在海口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要求,并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徐启方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确保组织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作表率。

  徐启方要求,要落实“学史明理”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广大组工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落实“学史增信”要求,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引领,立足组织部门的职能职责,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落实“学史崇德”要求,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良好形象;要落实“学史力行”要求,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引领自贸港”来推进各项组织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省委组织部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