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03日 15:1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3月2日讯 (记者计思佳)3月2日,海口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海口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坚定的信仰、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推动海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履行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加强政治引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创新方式方法求实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