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篮球赛程公布 中国女篮首战波多黎各
2021年03月02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国女篮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国女篮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3月2日电 国际篮联网站1日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篮球比赛日程安排,男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5日至8月7日举行,女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6日至8月8日举行。中国女篮首战将于当地时间7月27日迎战波多黎各。

  赛程显示,中国女篮首场比赛将对阵波多黎各队,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月27日晚上9点,第2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在7月30日晚9点举行。8月2日下午5点20分,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

东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小组赛赛程。国际篮联网站截图

  东京奥运会男、女篮比赛各有12支球队参加,比赛分3个小组进行,参加女篮比赛的12支球队已全部产生。男篮方面,12支参赛队伍中目前有8支球队已经锁定资格,其余4个名额将在今年6月29日至7月4日举行的奥运资格附加赛中决出,中国男篮也在其中。

  赛程显示,东京奥运会男篮决赛将于8月7日进行,女篮决赛将于8月8日开打。

  根据此前的安排,东京奥运会所有篮球比赛都将在位于埼玉的超级竞技场举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