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政协五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2021年03月02日 15:36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日消息(记者 林师堂)3月2日上午9时,政协五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会议听取了政协五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政协五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等。

  在关注民生福祉中解民忧。过去一年来,五指山市政协紧扣五指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关注民生,在抗击疫情、社会治安、义务教育、脱贫攻坚等方面,共征集提案103件,经审查,立案102件;截至2020年12月31日,102件提案已全部按时办结,办结率100%,为促进五指山市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五指山市政协委员发言并带来关于提升乡村医生能力水平、把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乡村水环境治理、推进农村生态文化建设等相关提案,备受关注,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对部分提案进行了盘点。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