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警方:快来举报王吉玉违法犯罪线索
2021年03月01日 17:13  来源:南海网  宋体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日消息(记者王燕珍 )近期,澄迈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假借认识国家领导人实施诈骗行为的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吉玉,查封、冻结资产一批。3月1日 ,澄迈县公安局公开征集王吉玉违法犯罪线索。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吉玉,女,临高临城人,现年41岁。自2010年以来,王吉玉多次假借认识国家领导人、部队高级军官骗取他人信任后,虚构自己能够通过内部关系获得政府建设工程的开发权,利用花言巧语骗得被害人进行资金 “投资”,累计犯罪金额近2000万元。

  为彻底查清王吉玉的违法犯罪事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澄迈县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受到不法侵害的群众,积极到公安机关报案,提供王吉玉的违法犯罪事实及相关证据。

  二、为彻底查清王吉玉的违法犯罪事实,欢迎广大群众通过电话、来信等方式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王吉玉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提供重要线索并查证属实的举报人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身份和举报线索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三、凡是参与王吉玉违法犯罪的人员必须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是为王吉玉违法犯罪活动提供帮助、窝藏、包庇或者帮助毁灭、伪造证据、转移违法所得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何警官 13976059292

  徐警官 18789309899

  举报地址:澄迈县老城镇南一环路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二楼澄迈县公安局老城分局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