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塑协生物降解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年03月01日 11:28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2月28日讯(记者周晓梦)2月28日,海南省塑料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海南省塑协生物降解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我省塑料行业成立这两个委员会旨在搭建政府职能部门、专家智库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我省“禁塑”相关专业产业发展。

  上述委员会为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将紧紧围绕我省“禁塑”工作主线,加强会员与政府的联系,宣传有关政策法规,规范市场行业行为,促进“禁塑”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制定行业自律规范,强化行业监督检查和质量控制,提升“禁塑”行业质量管理水平;参与制订有关产品技术标准、规范,为执法监管提供支撑;并将积极发挥科研院所优势,提供技术咨询等服务,协助解决“禁塑”进程中出现的新问题。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海南大学等有关专家学者,海南省降解塑料技术创新中心、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等代表,以及省内生物降解塑料制品生产企业、植物纤维制品生产企业等企业代表参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