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放800万元16万张离岛免税消费券助你买过瘾
2021年02月23日 08:1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海口2月22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肖亚梅 符丹丹 徐应诗)海南日报记者2月22日从省大数据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活跃海南离岛免税市场,促进消费潜力持续释放,“码上办事”平台从22日开始发放总价值800万元的16万张离岛免税消费券,消费者领券后可直接在线下购买离岛免税商品时使用。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联合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海口市内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博鳌市内免税店等5家免税店共同推出,在“码上办事”平台发放价值800万元的零门槛50元消费券共计16万张,可用于购买香水化妆品、食品百货、服装服饰、皮具箱包、手表首饰等各类免税商品。

  据悉,本次免税消费券发放由省商务厅和省大数据管理局共同指导,数字海南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2月22日起,用户登录“码上办事”APP或用微信、支付宝搜索“码上办事”小程序,通过授权进入“码上办事”首页后,点击“海南离岛免税消费券”,即可领取海南离岛免税50元现金券,每人最多可领取两张。

  领取成功后可在“我的卡包”中查看消费券详情。本次发放的免税消费券将于本月28日零时失效。在优惠券有效期内,用户进入免税店购买离岛免税产品时打开“码上办事”展码支付,即可享受优惠。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