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2021年02月19日 08:2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2月18日讯 (记者刘操)2月18日上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等,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去年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作发言。

  毛万春在会上向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为海南政协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正是各项工作展开的好时机,希望大家能够迅速进入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全年的工作完成得更好。

  毛万春对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八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要通过健全学习制度、建设“书香政协”等方式,增强学习实效。二是抓好全国政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活动的筹备工作,要尽快完善工作时间表、路线图。三是尽快把助力琼港经济合作工作抓出实效。要加快推动各项具体工作落地见效,确保上半年取得突破性成果。四是着力抓好助推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家委员干事创业、履行好社会责任。五是全面开展好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要在扩大数量、提高质量和汇聚能量上重点发力,力争把协商议事平台覆盖得更广。六是做好年度协商议题工作。要力求把情况摸得更清、问题找得更准、建议提得更实、协商更有成效。七是围绕生态环保和乡村振兴等开展好民主监督。八是强化政协自身建设。要以制度规范履职、以机制保障落实、以考核量化成效,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履职工作中展现风采。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