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海、下乡、夜游 海口春节假期旅游产品丰富多彩
2021年02月18日 08:0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2月17日讯 (记者计思佳 邓海宁)今年春节假期,海口晴好的天气,加上丰富多彩的假日旅游产品,助推市民游客出行热情持续高涨。数据显示,2021年春节假期,海口全市接待游客总数117.1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2.91亿元。

  春节期间,海口市各主要旅游景区纷纷推出贺年优惠旅游产品,开展形式多样民俗文化活动,让市民游客欢乐喜庆过新年。电影公社“穿越时光岁月旅行”让游客或回1942年的重庆街景,或下“南洋”、走影人星光大道及探访《芳华》拍摄小院,沉浸其中,触景生情;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帆船、帆板、游船、游艇项目等推出全新的“玩海”方式, 成为市民和外地游客必打卡的好去处,让游客尽情享受“乘风破浪”的乐趣;万绿园热气球项目春节持续营业,早晚皆可多角度体验低空游乐趣。

  假期里,海口乡村旅游受到追捧。连理枝推出红树林游览、小吃制作、长桌宴烧烤等活动,让游客在渔乡风情中感受不一样的年味。芳园国际艺术村推出书画展供游客品鉴,898艺术村举办画展、亲子陶艺等活动,成为假期火爆的网红打卡地。在海口三角梅花展,除花展“六展六区”外,还推出“琼台福地喜迎新年系列主题活动”“一生所爱‘婚纱照拍摄促销’”等主题活动,提升了民众对花园生活的向往和喜爱。

  夜游海口也成为市民游客的“新宠”。椰城精心打造璀璨灯光秀,夜夜灯火通明,处处流光溢彩;“光景·钟楼”大型灯光秀点亮海口牛年新春,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海口五公祠景区也打造光影盛宴,开启夜游琼台胜境“千年穿越之旅”活动,成为市民游客新的打卡点。观澜湖狂欢水世界晚间迎春灯园活动,冯小刚电影公社3Dmapping秀等活动,推动夜间游玩氛围持续升温。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