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民生燃气全力保障春节用气安全
2021年02月17日 17:3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2月16日讯 (记者孙慧)为保障燃气供气保障及用气安全,春节期间,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简称民生燃气)在各个业务岗位上都安排了专人值守,全力保障全省超过56万户居民用户、2873户工商业用户的用气安全。

  春节期间,除了海口地区的秀英气源厂、美涯气源厂,在陵水、乐东、昌江、保亭、万宁等市县的民生燃气场站,均有民生燃气的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除了固定岗位外,燃气管网巡检员还每天骑着巡检摩托车,沿着燃气管网敷设线路进行安全检查,排除管网被误挖的风险及其他异常情况,去各小区做燃气调压箱及燃气管线外围检查。每天,每位巡检员要负责巡检30多个小区,做完巡检工作后,就回公司待命。据介绍,民生燃气仅在海口市就有30多个燃气管网巡检员,春节期间无人休假。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