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部影视特技特效实景剧《琼州阻击战》上演
2021年02月15日 10:14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三亚2月14日电 (记者高懿)“东北向,南渡水流长。源发黎苗开拓地,波扬府海丽都场。”伴着这首抗日诗词《南渡江》,2月14日,在三亚市红色娘子军剧场,海南省首部影视特技特效实景剧《琼州阻击战》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游客,观看了这场红色实景演出。

  据悉,《琼州阻击战》由陕西旅游集团和北京春光集团联手打造,以“潭口阻击战”为故事蓝本,集摩托车极限飞跃、360°车辆对峙漂移、激烈枪战、跑酷下高、近战搏斗、爆破解体等特技特效为一体,带领观众瞬间穿越回战火纷飞的海岛渔寨,身临其境体验硝烟弥漫的战争场景,感受琼崖军民众志成城、誓死抗敌的热血与激情。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琼州阻击战》将在春节惠民演出后,进一步调改提升,以最优的品质在7月1日党的生日前正式公演,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该园区旅游项目负责人王英英表示,今年政府倡导原地过年,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在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在不断丰富园区旅游产品,希望游客在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能度过正能量满满的春节。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