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又赏景!三亚春节岛内游、海岛游、乡村游火热
2021年02月14日 08:38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三亚2月13日电(记者高懿 赵优 通讯员李欢)春节期间,三亚岛内游、海岛游、乡村游火热,2月12日据抽样调查显示,全市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为54.98%,三亚景区景点、椰级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13.18万人次。

  吃海鲜、打卡海上项目、体验海岛低空飞行……春节期间,三亚旅游市场创新产品供给,丰富假日旅游体验,提升旅游消费吸引力。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丰富玩法,推出了全新夜光花车巡游、大型焰火表演以及寻宝餐厅等全新特色旅游产品;天涯海角游览区彩虹卡丁车项目,吸引亲子家庭和年轻游客前来体验。

  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动力滑翔伞项目让游客又多了一种从空中饱览海南美景的方式。“2021三亚醉美花田会”在亚龙湾国际玫瑰谷景区火热开启,十万玫瑰全新亮相,万紫千红花海纷呈,花田寻宝、亲子互动、户外野炊等各种亲近大自然的活动以及超值大奖,备受游客欢迎。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