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多张罚单!海口秀英重罚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2021年02月14日 08:23  来源:秀英区委宣传部  宋体
秀英区严管重罚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秀英区委宣传部供图
秀英区严管重罚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秀英区委宣传部供图

  2月12日大年初一,秀英区加大执法力度,开出多张罚单,严厉查处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当日零时许,郑某在秀英区长流镇博生村一民宅门前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被长流派出所民警传唤至公安机关。长流派出所根据《海口市烟花爆竹管理若干规定》,给予郑某罚款500元的处罚;12日零时许,刘某在秀英区南北通物流城内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被长流派出所民警传唤至公安机关。长流派出所根据《海口市烟花爆竹管理若干规定》对刘某做出罚款500元的处罚;12日1时许,徐某在秀英区椰海大道华森搅拌站门口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西秀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经调查,徐某对其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西秀派出所根据《海口市烟花爆竹管理若干规定》,给予徐某罚款300元的处罚。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秀英区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认真落实烟花爆竹管控工作,守住环境保护底线。同时,深入开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确保辖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有效落实,共同呵护好椰城的碧海蓝天。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