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火山逛老街……大年初一海口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
2021年02月13日 10:55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2日电(熊丽丽)大年初一,阳光明媚,海口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市民游客在喜庆、热闹、安全的环境中,品民俗游火山,逛长影看表演,乘坐热气球“瞰”海口美景或漫步骑楼老街品年味。各景区景点年味十足,市民游客在海口过大年其乐融融。

游客到海口骑楼老街感受海口年味。来源:海口市旅文局

海口火山口公园人气旺。来源:海口市旅文局

  海口火山口公园,游客人来人往,一片热闹景象。据海口火山口公园副总经理郭文旭介绍,春节期间,园区为到访的游客精心准备了系列民俗活动,让游客在逛火山过程中充分感受石山地区的风土人情,传承并发扬海南传统文化,在新年登高和热带雨林风景里享受着浓浓的年味。

  大年初一的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人气十足。乐园春节期间继续推出“白天+夜晚”"互动+体验"“影视+科技”“灯光+热舞”等游玩模式,同时对外开放了近30项世界顶级游乐设施,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加之多国风味美食助兴,吸引游客慕名而来。

万绿园热气球。来源:海口市旅文局

游客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游玩。来源:海口市旅文局

大年初一的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人气十足。来源:海口市旅文局

  海口市民江玮说,孩子们在乐园里看到极限飞车秀、《三只小猪》儿童剧演出后兴奋。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乐园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每一位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游火山、玩长影之余,在海口过大年,还有不少游玩项目,换个角度发现海口不一样的美。

  海口明媚的阳光,为游客在万绿园乘坐热气球”瞰“海口提供有利条件,不少游客一大早带着家人或朋友一起”升空“,在高空中俯瞰脚下的城市和来往的人群,感受滨海秀美风光,脸上绽放着幸福笑容。

  发现不一样的海口韵味,到骑楼老街看喜庆街景品年味必不可少。春节里的骑楼老街已换上了红色的“新衣裳”。喜庆的红灯笼、糖人画、精彩的路演……把整条古色古香的骑楼老街渲染得喜气洋洋。

  “在骑楼老街上穿街走巷,能让人感受海口的浓浓‘年味’。”来自福建福州的游客王妍说,她第一次留在海口过大年,春节前通过“海口旅游”微信公众号上面的推广介绍,看到这条街有“非遗”传承演出和多项民俗活动,特别想过来走走看看。这片区域俨然成为游客的网红打卡地,值得假期游客到访游玩。(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