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市民游客畅游海口
2021年02月13日 08:4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2021-02-12 20:51 ·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邱肖帅 通讯员熊丽

  2021年2月12日是农历正月初一,海口气候舒适宜人,在各单位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市民游客在喜庆、热闹、安全的环境中,游长影看表演,乘坐热气球“瞰”椰城美景,漫步骑楼老街品年味,各景区景点年味十足,热闹非常。

  大年初一的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人气十足。乐园春节期间推出“白天+夜晚”"互动+体验"“影视+科技”“灯光+热舞”等游玩模式,同时对外开放了近30项游乐设施,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加之多国风味美食助兴,吸引游客慕名而来,登郑和宝船体验、到星际中穿越、上古堡魅影楼兰探险、坐糖果摆捶等在园中感受惊险刺激的同时,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乐园近30项游乐设施的全部开放,如”华家班“飞车特技表演等极具震撼视觉的盛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乐园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同时,也全力保障每一位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在海口过大年,还有不少游玩项目,换个角度发现海口不一样的美。今年春节,海口明媚的阳光,为游客在万绿园乘坐热气球”瞰“海口提供有利条件,不少游客一大早带着家人或朋友一起”升空“,在高空中俯瞰脚下的城市和来往的人群,感受滨海秀美风光,脸上绽放着幸福笑容。

  过春节,到海口骑楼老街看喜庆街景品年味也是必不可少,春节里的骑楼老街已换上了红色的“新衣裳”,喜庆的红灯笼、糖人画、精彩的路演……把整条老街渲染得喜气洋洋。

  “在骑楼老街上穿街走巷,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来自福建福州的游客王妍说,她第一次留在海口过大年,春节前通过“海口旅游”微信公众号上面的推广介绍,看到这条街有“非遗”传承演出和多项民俗活动,特别想过来走走看看,很值得游客到访游玩。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提醒广大市民游客,春节出游疫情防控不放松,请密切关注海口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情况,了解海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在乘坐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同时避免扎堆,提前了解景点的门票预约等措施,间隔入园。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