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免费体验项目引市民打卡
2021年02月13日 08:3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双体帆船、帆板、皮划艇……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免费体验项目引市民打卡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邱肖帅 邓海宁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海口阳光明媚,暖风习习。碧海蓝天的西海岸吸引众多市民游玩。在西秀海滩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市民争相体验各类海上游玩项目。

  “今天天气很好,帆板运动不仅可以欣赏到西海岸的美景,还可以锻炼身体,非常棒。”初二年级学生庄重说,1个月前开始学习帆板,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学习,已经深深地爱上这项运动。春节期间趁着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免费体验,早早地报名体验,在运动中度过春节。“碧海蓝天,椰风海韵,守着天然的大自然不学帆船帆板,就太浪费了。”李女士说,响应国家号召,今年就地过年。海口春节期间文娱活动丰富,有灯光秀,也有博物馆的各项展览,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尽情享受美好的假期。

  “目前,已经有300多人体验,在17日以前,我们计划有1000个免费体验的名额。”玩海人帆船帆板俱乐部负责人戴军介绍,“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水上运动体验活动从2月11日农历除夕开始,预约报名的市民在从业人员的指导下,免费体验双体帆船、帆板、皮划艇、观光快艇等多个项目,目前预约仍在进行中,市民可通过互动吧等网络平台或到海口西秀海滩帆船帆板训练基地进行预约报名,按先到先玩的顺序体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