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设置白供平价专区向市民供应平价蔬菜
2021年02月11日 08: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白沙在县城凤凰城农贸市场设立白供平价专区。李胜隆供图
白沙在县城凤凰城农贸市场设立白供平价专区。李胜隆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0日电(李胜隆) 2月10日,为响应全省平价蔬菜保供行动,白沙启动春节蔬菜平价供应活动,在县城凤凰城农贸市场设立了白供平价专区,面向市民供应平价蔬菜,价格比市场价下浮20%-30%。

  平价蔬菜每天早上7点开始供应,12:30结束,下午16:30点开始供应,19点结束。由发改部门、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做好市场价格监测工作,一日一定价。每天都确保销售网点的价格比当地的价格要低20%以上。

  据了解,本次白沙县供销合作联社发挥供销优势,通过开展春节平价蔬菜供应活动,打通农产品的产销供需对接渠道,助力乡村振兴,解决农产品的销售问题,稳价格、保品质、保供应,让市民得实惠。(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