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春节16个项目不停工 中建一局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
2021年02月10日 18: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海南重点园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重要标志性工程——国际创新药械交流转换中心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刘嘉仪供图

博鳌乐城国际创新药械交流转换中心项目正在热火朝天施工中。刘嘉仪供图

工人正在施工。刘嘉仪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0日电(刘嘉仪) 为保障海南自贸港重点工程建设,中建一局一公司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建项目共计16个,范围横跨海口、三亚、儋州、陵水、琼海等市县,涵盖安置房、医院、体育场馆、学校等领域。

  在不停工的项目中,包括海南省2022年第六届运动会开闭幕式主场馆-儋州体育中心EPC项目、海南省面积最大的在建棚改回迁房-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海南自贸港医教研一体化前沿医疗标杆-博鳌华西乐城医院项目、三亚市崖州区面积最大的棚改回迁房-三亚招商局大学城安置区项目、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集中展示窗口-陵水黎安学生生活区项目等多个重点工程。

  “这是第一次留在工地上过年,为了‘留守人员’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项目上给我们准备了不少活动,还发放了各种慰问品和补贴,觉得挺感动。”来自四川省的钢结构工人说。

  为切实保障“留守”劳务工人在春节期间的生活生产秩序,中建一局一公司全面落实工资补贴政策,消除工人的后顾之忧,并推出了“送礼包”、“送乡味”、“送流量”等暖心举措,确保工人过年有年味,工作有干劲。(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