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春节看病别担心!海南各大医院门诊都有安排
2021年02月10日 13:46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10日消息(记者王洪旭)春节期间,生病了怎么办?2月10日,记者了从海南各大医院了解到,春节期间都做了安排,急诊24小时不间断,部分医院门诊放假,但也安排了专家坐诊,患者在春节期间可放心看病。其中,患者就诊时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

  为了方便市民看病,记者对海南各大医院门诊安排进行了梳理。

  ·海南省人民医院

  节假日期间,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龙华发热门诊暂停接诊)

  大年三十(2月11日)至大年初二(2月13日),该院秀英、龙华门诊停诊。

  大年三十(2月11日)至大年初六(2月17日)节假日门诊出诊专科:

  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肾病内科、风湿免疫科、泌尿外科、全科医学门诊、胃肠外科、小儿外科、伤口造口门诊、PICC门诊、乳腺外科、皮肤科、口腔科、妇科、产科、儿科、耳鼻喉科、骨科(龙华院区以上部分专科不出诊,就诊前请咨询电话963399或66225933)

  ·海口市人民医院

  该院海甸门诊从2月11日至2月17日,大内科(包括肿瘤化疗科、老年病科、肾病风湿科、感染性疾病、心血管内科、血液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等)和大外科(包括肝胆胰外科、肛肠病科、心脏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胸部外科、骨科医学中心等)每天分别由不同专科的两名内科和两名外科医师坐诊,坐诊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眼科、儿童医学部、妇产科医学部、皮肤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等其他科室每天(2月11日至2月17日)坐诊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海甸门诊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春节期间(2月11日至17日)门诊放假七天,安排有部分专家出诊,急诊正常开诊。

  大年三十至大年初六,内科、外科、妇科、儿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皮肤科等科室,每天均安排专家出诊。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月11日—13日门诊停诊,2月14日—17日,儿科、妇产科、口腔科,以及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肾病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耳鼻喉科、皮肤科、泌尿外科、骨科、普通外科、心血管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等内、外科门诊每天均安排值班。另外,春节期间该院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海南省妇保健院

  2月11日,小儿外科、生殖中心、产科、妇科门诊开诊,儿科门诊等停诊;2月12日—17日,儿科、产科、妇科门诊均安排值班,以当天出诊信息为准。

  ·海南省中医院

  2月11日(除夕)至2月14日(初三)普通门诊停诊,急诊正常出诊;2月15日(初四)至2月17日(初六)普通门诊按节假日排班出诊;2月18日(初七)恢复正常门诊。

  ·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

  2月12日至17日,该医院龙昆南门诊皮肤科、美容科正常开诊;2月15日至17日,该医院琼海门诊的皮肤科、美容科正常开诊;2月15日至17日,该医院秀英门诊皮肤科、美容科、口腔科正常开诊。该医院江东门诊妇产科、外科、儿科、眼科等2月15日恢复正常门诊。

  ·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

  春节不打烊,2月11日—2月17日,产科、妇科、儿科门诊均安排专家坐诊,其中2月11日坐诊时间为上午8:30—12:00,2月12日—2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亚中心医院

  2月11日至17日,该医院发热门诊正常开诊,该医院消化科、心内科、呼吸科老年科、神经年内可、全科、耳鼻喉科、儿科、妇科等多个科室安排专家出诊。市民可关注“三亚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查看专家出诊时间。

  ·三亚市人民医院

  2月11日至17日,该医院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脑科中心脑血管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等多个科室有安排专家出诊,市民可关注“三亚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查看专家出诊时间。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广大患者朋友就诊安全,请您就诊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医院开通微信公众号门诊预约服务,手机上即可挂号、缴费、查看检验结果及出具电子发票,分时段就诊,减少人员聚集。春节期间,核酸检测正常运行,为了节约您的时间,请您关注“三亚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