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新华书店推出系列文化活动让新年充满“书香味”
2021年02月10日 12: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书展现场。蒲根正 摄
图为书展现场。蒲根正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0日电(蒲根正)2021年春节之际,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海南新华书店)在全省36家新华书店开展“好书贺辛丑,新年获新知”为主题的2021年新春图书展销活动,丰富民众节日文化生活。

  此次图书展主题为“人在异乡非过客 书香温暖伴华年”,以“中国记忆”、“2020阅读风向标”、“新春读书计划”、“舌尖上的年味”、“阅读陪伴成长”、“寒假阅读书单”、“2021春教辅图书展”等7个主题展示,图书种类丰富,内容详实,让节庆主题与阅读相结合,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

  据悉,此次书展为“就地过年”的外省大学生准备了一系列文化互动活动,邀请他们前来感受书香温情,过个充实、悦读的文化新年。同时,联合“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书香海南”微信公众号共同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学习强国’积分优惠活动”,民众根据“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积分,在海南全省新华书店购买指定图书、文创等产品可以享受优惠。

  春节期间,海南新华书店还将举办书香灯谜会、新年图书福袋猜拆乐、春节七天阅读打卡、椰韵凤凰读书会等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让新年充满“书香味”。(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