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铜鼓岭景区推出新春嘉年华
2021年02月10日 10:2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9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春节将至,海南铜鼓岭景区隆重推出“牛气冲天,铜鼓传情——2021铜鼓岭新春嘉年华”活动,为就地过年的岛内居民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春节体验,营造欢乐祥和的过年氛围。

  铜鼓岭游客中心。

  据了解,“2021铜鼓岭新春嘉年华”将在大年初一至初七期间举行,汇集牛气打卡、心愿祝福、欢乐体验、特惠抢购等系列精彩纷呈的新春嘉年华活动尽在铜鼓岭景区。

铜鼓岭游客中心。

  春节期间,铜鼓岭景区游客中心广场设置多组牛年新春背景墙,打造牛气冲天的网红打卡点;心愿墙为游客准备了精美的心愿卡,写下对亲人、朋友的祝福和自己的小目标,投进心愿墙里,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吉祥物巡游、套圈、VR热气球等欢乐体验活动,让游客感受铜鼓岭的喜庆热闹,度过愉快的春节假期。

铜鼓岭景区。

  铜鼓岭景区还准备了新春特惠抢购活动,在各大电商平台均可抢购39.9元/张的特惠票,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抢完即止。


  此外,为确保广大游客的健康安全,铜鼓岭景区极力打造春节“安全游、安心游”,实施实名购票/登记、测温验码进入、控流限流以及每日多次全面消毒等,为的是给游客一个安全、安心的出游环境。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