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estry集团将携旗下Coach等三大品牌参加消博会
2021年02月09日 15: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9日电(记者 王子谦) 2月9日上午,纽约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集团Tapestry集团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召开视频会议,签署合作协议。Tapestry集团将携旗下Coach,Kate Spade及Stuart Weiztman三大品牌最新产品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

  Tapestry亚太区总裁Yann Bozec(杨葆焱)表示,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全球高端品牌进入海南市场以及中国市场,了解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对接中国采购商的理想平台,Tapestry旗下三大品牌Coach、Kate Spade、Stuart Weizmen将凭借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杰出的产品设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他表示,中国经济所展现的强大韧性与增长活力令全世界都为之惊叹,不同凡响的中国力量是促进全球发展繁荣的重要驱动力,中国不仅是至关重要的市场,更是品牌寻求突破与创新的不竭灵感之源。中国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和敏锐度,已成为世界时尚舞台的重要力量,正在推动着全球时尚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表示,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届时全球头部消费品牌、高端零售集团将集聚海南,Coach,Kate Spade及Stuart Weiztman三大品牌深受全球消费者和中国消费者的欢迎,欢迎Tapestry集团在展会期间举办新品发布会,参加采购对接会,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协助对接各方资源,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Tapestry, Inc. 是源自纽约的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旗下品牌包括Coach、kate spade new york及Stuart Weitzman。公司及其品牌一直以创意及消费者为主导,倡导具包容性及亲和力的奢华理念。公司的每一个品牌均各具特色并保持独立性,同时极具创意和原创精神,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产品,以及跨渠道和地域的独特购物体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