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逾20万盆鲜花扮靓城区
2021年02月09日 10:2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在东方市高铁站,园林工作人员摆鲜花营造新春过节氛围。本报记者 陈元才 摄
在东方市高铁站,园林工作人员摆鲜花营造新春过节氛围。本报记者 陈元才 摄

  本报八所2月8日电 (记者肖开刚)为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东方市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全力做好春节期间街道景观打造工作,城区年味愈浓。

  海南日报记者在东方站的站前广场看到,10个常设的大型花柱刚刚换新,新摆放的多色矮牵牛花等花卉颜色鲜艳,十分喜庆。在广场正中间,新设了一处大型花坛,主入口处也摆放了一个“龙”造型的花坛。看到有鲜花“上新”,不少市民游客纷纷走上前来欣赏和拍照留影。

  “我们还在城区的东方大道、二环南路、鱼鳞洲风景区、三角公园等重要路口、公园景区摆放鲜花,设置10个花坛造型点,共计摆放鲜花逾20万盆。”东方市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唐勇说,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他们将摆放多色凤仙花、一品红、红棠花、鸡冠花、万寿菊等10多种花卉,花期覆盖整个春节假期,努力让市民游客在东方过上一个红红火火、氛围浓厚的春节。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