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即日起海南各客运站已购票乘客可免费退票
2021年02月08日 10:09  来源:海口网  宋体

  即日起至3月8日 海南各客运站已购票乘客可免费退票(附流程)

  海口网2月7日消息(记者卢海浪)2月7日,海口网记者从海汽集团获悉,即日起至3月8日,购买车票的旅客均可办理退票,免收手续费。

  不同购票方式相应的退票攻略如下:

  1.使用电子支付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购买电子车票,且未领取纸质客票的旅客,如何办理退票?

  ——可在海汽客运微信公众号办理线上退票,票款将原路退回支付账户。

  2.在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购买车票的旅客,或不满足线上退票条件的旅客,如何办理退票?

  ——可持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身份证原件,前往车票票面始发地车站的售票窗口办理退票,领取现金退款。

  微信公众号线上退票操作流程:

  步骤一:点击海汽客运微信公众号下方的“微官网”,再点击“我的车票”,进入电子车票订单中心。

  步骤二:选择需要退票的订单,点击“查看电子票”,进入详细电子票界面后再次点击“查看电子票”。

  步骤三:完成上述步骤后,即可进入道路客运电子客票电子凭证界面,点击屏幕上的“退票”即可。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