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国资委与两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2月08日 10:0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2月7日,省国资委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海南省分行在海口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省国资委将邀请相关银行参与海南省属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以及重大课题的研究,并向银行推荐需要重点支持的领域和项目;两家银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基础性、政策性、引导性特点及贷款期限长、资金成本相对较低、信贷规模有保障等业务优势,为国资国企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十四五”期间拟支持的重点合作领域包括国计民生、重点园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等五大领域,将重点支持海南省保障性住房公司业务开发、全省菜篮子工程、标准化厂房、旅游公路、“五网”基础设施建设、轨道交通、租赁住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项目建设。(记者邵长春 特约记者王旭朝)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