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圣女果、丁香鱼仔…陵水网上年货节农特产品多
2021年02月07日 07:55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主播在线带货 主办方供图

陵水海产品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6日电(洪祊能) 2021陵水网上年货节暨“庆新春 抢百万牛券 赢万元红包”活动启动仪式4日晚在陵水礼馆举行,海南本土主播在直播间为网友推荐陵水农特产品,将陵水的特色风味通过云端“种草”全国。

  为让春节期间全体在陵水过年的群众都能欢度佳节,“庆新春 抢百万牛券 赢万元红包”活动与陵水网上年货节同步启动。2月4日至7日、2月11日至16日每天10:00至23:59,陵水政府将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总计100万元的新年贺岁红包券。其中,在2月4日10:00-23:00、2月5日至2月20日8:00-23:00,消费者凭获得的红包券在活动商户处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消费,即可享红包券等值金额减免优惠。

  此外,在2月4日至2月20日期间,“云闪付”App用户使用银联二维码在指定商户处使用红包券进行消费,单笔原始交易金额满36元的有效交易,即可参与“助力消费,赢取万元红包!”抽奖活动,活动奖项共设置10000元红包2个,将于2月26日以每笔交易为一个抽奖单位,通过电脑程序进行随机抽取,获奖名单将在银联海南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布。

  “陵水千禧圣女果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质有保证,果园现摘顺丰空运直达。”“陵水金煌芒果个大清甜,核薄肉厚,还不塞牙。”在启动仪式4小时的接力直播中,直播间仿佛化身吃播现场,主播试吃的画面引得屏幕前的观众纷纷留言“有被馋到”。

  除了新鲜多汁的水果外,海南人年夜饭喜爱的墨鱼干、马鲛鱼、海虾米、虾皮、丁香鱼仔等海味干货也备受青睐。“陵水风味小鱼干鲜美紧实,富有弹性,搭配茄子炒、拌韭菜都非常好吃。”

  在直播的同时,陵水礼馆还在招待线下前来购物的市民游客。百香果手礼、鹧鸪茶等特色产品和洋酒、曲奇饼等跨境电商产品整齐陈列,引消费者驻足选购。当天,活动线上线下销售额超14万元,其中电商贡献近11万元。(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