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南航海南分公司保障特殊旅客、候鸟老人安心出行
2021年02月05日 07: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南航海南分公司多举措保障特殊旅客出行。南航海南分公司供图
南航海南分公司多举措保障特殊旅客出行。南航海南分公司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4日电(李红波) 今年春运期间,南航海南分公司持续做好有出行需求的候鸟旅客的服务工作,护送其安全出行。

  机票优惠方面,目前南航推出候鸟专属套票,只要是从北方前往海南,并且停留30天以上的旅客,可以优惠购买往返机票,并享受套票专享权益。

  贴心服务方面,南航海南分公司在美兰机场值机区域设置专门的特殊旅客服务柜台,为有需要的特殊旅客提供“健康码”代办代查、人工咨询指引等关爱服务;同时还可以办理无陪老人服务和轮椅申请服务,地服工作人员将对提供一对一服务,引导无陪老人或者轮椅旅客顺利通过安检、抵达登机口区域,最后安全交接给客舱乘务人员,乘务员将全程重点关注特殊旅客,提供贴心服务。针对在海南地区相对来讲候鸟老人增多导致轮椅需求量增大的情况,南航海南分公司的地面服务工作人员除了做到每日集中对轮椅进行全面循环消毒外,还做到旅客使用后即使即消的措施,让特需旅客出行安心。对于进港的轮椅旅客或者无陪老人,南航海南分公司的地面服务工作人员将引导至机场的特殊旅客通道进行查码通关,同时及时联系无陪老人的接机人,安全送到其监护人手中。

  1月28日春运启动至2月3日7天时间里,南航海南分公司已经为15名无陪老人和107名轮椅旅客服务,获得旅客称赞。

  南航海南分公司温馨提示,春运出行客流量相对较大,请大家合理安排到达机场时间,为配合体温检测、填写健康申报信息等防控举措预留充足时间。(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