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届“新临高人”网络春晚节目预定正月廿九播出
2021年02月04日 16: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4日电(刘彬宇) 2月3日,首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甄选研讨会在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召开。会议对征集的节目进行初步甄选,研究网络春晚活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临高是有名的文化艺术之乡、戏曲之乡,文化底蕴深厚。临高的文化艺术近几年发展较为迅速,离不开广大“新临高人”的热情参与和无私奉献。举办临高首届“新临高人”网络春晚,既是为了庆祝建党百年,也是汇聚“候鸟”才艺、反映“候鸟”在临高幸福开心过大年、助力临高文化建设的文化盛举,要高标准、高要求办好,打造精品节目,要结合临高的文化特性,体现临高新文化、新气象。

  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站长李春辰介绍,本次网络春晚共征集到70多个节目,经筹备组精心甄选,已确定23个节目入选。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入选的节目正在抓紧排练当中。

  据悉,首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会定于2月6日和2月7日进行拍摄,预定展播时间为2月10日(正月廿九)。(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