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城市记忆老照片征集活动收官 700多张老照片见证城市发展
2021年02月04日 14:49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3日消息(记者 刘丽萍)日前,由三亚旅文集团主办的“于朝暮山海间,寻三亚城市记忆”老照片征集系列活动正式收官,2月3日傍晚,活动颁奖典礼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盛大举行。

  此次老照片征集活动旨在通过征集于天涯海角、鹿回头、大小洞天等三亚旅文集团成员景区所拍摄的老照片,见证三亚旅游城市的发展变迁,进一步挖掘市民游客对于三亚的城市情怀,塑造有情怀、有温度、重体验的三亚景区品牌形象。自1月8日启动至今,本次活动在网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三亚城市记忆#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过3500万,话题讨论达7000多人次,截至征集结束,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700多张珍贵的老照片。这些照片不仅包含了参赛者沉甸甸的回忆,更浓缩了三亚城市发展蜕变的历史。

 特等奖作品之一,摄于1992年鹿回头。主办方 供图
特等奖作品之一,摄于1992年鹿回头。主办方 供图

  经过层层评选,特等奖由苏雨仙投稿的照片获得,游必生投稿的照片被评为一等奖。由陈颖专、庞雄、杨芳、孙清等人投稿的照片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及纪念奖。

一等奖作品之一,摄于1999年天涯海角游览区。主办方 供图
一等奖作品之一,摄于1999年天涯海角游览区。主办方 供图

  据悉,活动颁奖典礼结束后,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00多张老照片将被制作成照片墙,于天涯海角游览区、鹿回头风景区和大小洞天旅游区长期展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