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TimeVallée时光天地入驻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2021年02月02日 07:4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首店

  TimeVallée时光天地入驻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8大品牌腕表集中亮相

  本报海口2月1日讯 (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张可 实习生王艺晓)海南日报记者从CDF(中免集团)海口市内免税店获悉,2月1日,海南首家TimeVallée时光天地店在该免税店开业。此次开业集合了众多高端品牌腕表。

  据悉,TimeVallée时光天地店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日月广场双子座F1层。开业后,TimeVallée时光天地将携手8大顶级腕表世家Baume & Mercier名士、Cartier卡地亚、IWC沙夫豪生万国表、Jaeger LeCoultre积家、Montblanc万宝龙、Panerai沛纳海、Piaget伯爵及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腕表消费体验。

  为庆祝TimeVallée时光天地店开业,CDF海口市内免税店推出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多倍积分活动。消费者在TimeVallée时光天地店开业期间购买店内腕表首饰,可享受3倍积分福利。每消费30元可积1分,积分可直接抵现,1积分等于1元。

  据了解,TimeVallée时光天地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历峰集团,该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门店购物体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