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陵水县召开2021年春节假日旅游文化市场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01日 14:56  来源:陵水县旅文局  宋体

  为了确保2021年春节假日旅游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2月1日上午,陵水县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陵水县2021年春节假日旅游文化市场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梅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旅游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和重点旅游文化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县旅文局副局长刘志刚同志总结2020年陵水县旅游市场整治工作,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二是清水湾旅游景区、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温德姆花园酒店代表依次做表态发言;三是县旅游市场整治办主任、县旅文局局长陈世洪同志部署2021年春节假日旅游文化市场整治工作;最后陈春梅副县长发表讲话。

  会议要求:一、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以及各旅文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节假日旅游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确实做好我县旅游文化市场安全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企业要落实安全检查自查自纠,各成员单位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县旅游整治办要制定检查方案,开展节前联合检查;三是落实值班制度,提高旅游文化行业服务工作,有效做好旅游投诉处理工作,确保投诉不出企业、不出县。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