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首个安居房项目进入快速施工阶段
2021年02月01日 14:56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1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江东新区强力推进征拆保障项目建设,首个安居房项目完成全部工作面提交。

  据了解, 海口市江东新区白驹大道北侧JDWH-06-E18地块面积为44105.37平方米(合66.16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零售商业混合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占比90%,零售商业占比10%),容积率≤2.5。该宗地建设的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将要求配建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同时,限售对象和限定价格不高于12000元/建筑平方米。

  该宗地由海南中交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拟规划建设约14.5万平方米安居型商品住房,用于保障本地居民、引进人才的住房需求。

  在美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于2021年1月11日启动地勘、清表、围挡等施工前期工作,1月29日完成了40余亩工作面清表工作,至此该项目已提交全部施工面,进入快速施工建设阶段。

  同时,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已基本完成土地清表工作并提交施工工作面。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