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将增设4所学校 提供8370个学位
2021年01月30日 15:3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30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江东新区今年将启动4所中小学校及3所幼儿园建设,为江东新区增设小学学位约6480个,初中学位约900个,学前教育学位约990个,共计提供8370个学位。

  新增的学校分别是:文明东隧道东延线与琼山大道交叉口东北侧的椰青园安置社区配套学校,用地约84亩,规划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36班,初中18班,配建15班幼儿园;文明东隧道东延线南侧的春晖园安置社区配套学校,用地约45亩,规划为36班小学,配建9班幼儿园;琼山大道东侧的兰香园安置社区配套学校,用地约48亩,规划为36班小学,配建9班幼儿园;美灵南三路的和风家园配套小学,用地约42亩,规划为36班小学。

  随着海口哈罗学校、江东枫叶国际学校开学,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的入驻建设,近两年来,江东新区国际教育优势日益凸显,这也有利于推动江东新区教育质量及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今年启动建设的四所学校目前正在加紧按照“高标准建设”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和完善江东新区基础教育资源环境,推进江东新区教育环境高质量发展,为江东居民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保障。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