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2月1日通车
2021年01月30日 11:18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1月29日讯(记者曹马志)29日,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告,明确海秀快速路(二期)将于2月1日正式通车。

  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是海口东西交通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海秀快速路(一期)工程的西延伸,位于西海岸南片区长流组团,西起粤海大道,东至长滨路,采用高架桥+地面辅道的形式,全长约4.397公里,其中高架桥长度约3.653公里。

  “在总结一期经验的基础上,二期高架桥路面采用模数型的伸缩缝,将降低车辆通过的噪音,提升行车舒适性。”29日下午,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部技术主管邢轩说,该项目全线都建设了声屏障,为沿线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邢轩介绍,由于G15项目海秀互通正在施工,以及海秀快速路(二期)地面辅道沿线部分规划交叉道路尚未实施,通行线路说明如下:

  市区至粤海大道(海口火车站):由海秀快速路(一期)主线高架桥➝海秀快速路(二期)➝长荣路(N2)匝道口➝地面辅道➝G15临时保通道路➝粤海大道(海口火车站)。

  粤海大道(海口火车站)至市区:由粤海大道(海口火车站)➝G15临时保通道路➝海秀快速路(二期)地面辅道➝长荣路(S2)匝道口➝海秀快速路(二期)➝海秀快速路(一期)➝市区。

  据了解,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与G15沈海高速公路海口段相接,G15沈海高速公路海口段项目全长13.7公里,正在满负荷施工,该项目将与海口海秀快速路和G98环岛高速连接,项目建成后,将把海南与省外通过港口与全国的高速公路网连接在一起,又与海南环岛高速连成一体,将缓解新海港的疏港交通压力,改善海口市交通条件,增强海口对南部地区的经济辐射和带动能力。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