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豪取七连胜领跑 巴萨升至第三
2021年01月25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1月25日电 25日凌晨,2020赛季-2021赛季西甲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马竞坐镇主场3:1逆转瓦伦西亚,豪取七连胜领跑。巴萨2:0客胜埃尔切,升至积分榜第三。

点击进入下一页

瓦伦西亚率先进球。

  马竞与瓦伦西亚比赛的第10分钟,拉契奇禁区弧顶远距离张弓搭箭轰出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瓦伦西亚取得领先。第22分钟,马竞右路角球开出,菲利克斯后点抢点垫射,多梅内克扑了下皮球,但没能阻止皮球入网,马竞扳平比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马竞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第53分钟,马竞打出反击,菲利克斯向前给到禁区左侧,苏亚雷斯插上小角度推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

点击进入下一页

马竞取得领先

  第72分钟,卡拉斯科直塞,略伦特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科雷亚跟上轻松推射破门。全场战罢,马竞3:1逆转瓦伦西亚。

点击进入下一页

马竞锁定胜局

  巴萨与埃尔切的比赛中,第38分钟,布莱斯维特左路传中,格列兹曼门前包抄垫射,德容跟进捅射得手。易边再战,巴萨继续发起攻势,第54分钟,佩德里一脚挑传,格列兹曼插上抢射打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萨率先进球

  第55分钟,巴萨后防失误被抢断,里戈尼单刀球推射,特尔施特根神勇扑出。第88分钟,德容右路强势突破到禁区右侧后挑传,替补登场的普吉头球攻门入网,打入在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球。全场战罢,巴萨客场2:0战胜埃尔切。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萨扩大比分

  此轮过后,目前少赛一场的马竞7分领跑积分榜,皇马位列次席,近期状态复苏的巴萨上升至第三位。(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