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倡议省外务工人员在就地过年 每人补贴1000元
2021年01月22日 15: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2日电(记者 王子谦)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疫情动态再度牵动人心。记者22日从洋浦经济开发区获悉,为确保务工人员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洋浦倡议广大省外务工人员在洋浦过春节,并送上包括千元补贴在内的“新春大礼包”。

  《致洋浦经济开发区务工人员的公开信》中介绍“新春大礼包”包括:

  一送补贴。对春节期间(2021年2月10日至2月26日)留在洋浦过年的建设项目省外务工人员,给予1000元/人的一次性务工补贴。

  二送培训。春节期间区内务工人员可以免费参加职业技能培训。

  三送服务。劳动监察部门开通劳资纠纷协调绿色通道,如务工人员在开发区的劳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将快速妥善处理。

  同时,洋浦经济开发区倡导各建设单位通过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组织包饺子、共吃年夜饭等活动,以满满诚意与广大务工人员共度新春佳节。(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