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启动世纪大桥严禁非机动车通行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1月20日 10:1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

  1月19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针对近期部分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漠视安全,违反禁令标志驾驶电动自行车上海口世纪大桥通行的交通违法现象,海口市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对违反禁令上桥面通行的电动自行车启动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海口市交警支队加强桥面巡逻管控,在两端上桥口设立执勤卡点,对违反禁令上桥面通行的电动自行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同时,执勤交警对违法当事人逐一进行现场教育劝导,着力提高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遵法骑行确保安全。

  海口公安交警提示,世纪大桥严禁非机动车通行,请广大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遵照现场标志牌指示,杜绝违反禁令驶上桥面,确保交通出行安全有序。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