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陵水查处一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 查获烟花爆竹900件
2021年01月20日 09:28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执法人员查获的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
执法人员查获的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9日消息(记者利声富 陵水融媒中心记者 郑啟保 陈红)18日,陵水公安局巡控大队在椰林镇城南村委会一户民宅,查获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900件。

  1月18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数十箱烟花爆竹凌乱地堆放在不具备专业储存条件的仓库中。对此,陵水公安局巡控大队及时控制相关人员。经清点,此次共查获烟花爆竹900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已进入销售阶段,陵水有关部门不断加大监管力度,持续对陵水所有烟花爆竹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对违规经营存储销售的行为一律予以严厉打击。

  陵水公安局提醒,非法存储烟花爆竹隐患无穷危害大,居民家中如存有烟花爆竹,请尽快上交至辖区派出所,切勿采取燃放等方式自行销毁。对于主动上交烟花爆竹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不再追究法律责任。如发现非法存储、销售、生产、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线索应及时向公安机关、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进行举报。举报电话:陵水公安局:110;陵水综合执法局:0898-83328932;陵水应急管理局:0898-83332889。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