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小鹏X-BASE探秘体验营海口站来袭
2021年01月19日 10:00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智能浪潮风靡椰城

  小鹏X-BASE探秘体验营海口站来袭

  1月16日,全新一季小鹏汽车X-Base探秘体验营来到了海口。本次探秘体验营旨在让“鹏友们”亲身体验OTA升级后越发强大的小鹏P7。除去已经完结的厦门站、南宁站与海口站,还将在南昌开启下一站城市风景试驾之旅,与更多鹏友近距离接触。

  小鹏汽车认为,新能源汽车不等于下一个汽车时代,智能汽车(AI+互联网+汽车)才是下一个汽车时代的全新赛道。在本次活动上,“鹏友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深入体验了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透明底盘功能、全语音智能座舱、智能自动泊车等多种智能驾驶能力;并在专家的讲解与现场的趣味互动环节中,对P7的动力性能、智能驾驶、语音交互等能力有了完整而深入的了解。

  本次探秘体验营力求让“鹏友们”在最真实的路况上体验小鹏P7的极智驾控,在享受试驾沿途天高地迥的同时,深度感受了小鹏P7强悍的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OTA升级后新增加的ACC自适应巡航、LCC车道居中辅助、ALC自动变道辅助配合盲区安全预警,解放双手双脚,享受更多驾驶乐趣。不仅如此,小鹏P7的4秒级百公里加速、Brembo高性能制动与德国团队精心调校的超强底盘等,均让P7足以应付各种驾驶状况,营造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的能力。

  通过本次探秘体验营,小鹏P7的全场景语音、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与4秒级百公里加速等性能成功斩获不少到场“鹏友们”的认可,然而这只不过是P7实力的冰山一角,随着OTA系统不断升级进化,小鹏P7的实力只会日渐增长。 (余景)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