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居民出行可享同程旅行春运补贴
2021年01月19日 09:59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祝勇)自1月起,同程旅行推出“省心回家,就同程”春运护航行动,并宣布再次推出“10亿元优惠补贴”。此次护航行动中的“老年人关怀计划”“一键定制回家”“爆款产品一元起拍”“免费出行保障险”等活动,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优惠、便利、智慧、安全的出行新体验,总补贴额将超过10亿元,海南居民出行均可以享受到补贴。

  即日起,市民只需登录“同程旅行”小程序,点击“春运主会场”即可参与活动。可在活动会场领取包含车票、酒店、景区等多重优惠的666元“新年回家福利”;可以1元起拍抢购“特价机票”“特价景区门票”“酒店大额红包”等产品;还能参与瓜分100万元奖池微信立减金,与红包补贴叠加使用,享受双重优惠。

  针对2021年春运期间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为了最大化保障用户利益,同程旅行还为每位用户免费赠送“出行保障险”。该保障险对于符合理赔条件的用户将给予最高10万元的保障金。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