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汽集团与新绎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海上旅游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2021年01月18日 12:04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麦世晓 符斌)近日,海汽集团与新绎控股有限公司在海口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海南区位、资源优势,在海上旅游、健康旅游及智慧旅游等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新绎控股专注于海洋旅游、健康旅游、景区运营开发及智慧旅游等领域,以健康、文化为内容,以旅游为主线,以智慧运营为手段,打造从居家到出游、全方位的康乐旅游目的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健康生活服务及康乐旅游体验。近年来,海汽集团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文旅项目新业务,打造“交通+旅游”核心竞争力,形成以旅游综合服务关联的产业链。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邮轮游艇海上旅游、免税购物旅游、康养旅游、智慧旅游及文旅项目等领域进行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以助力海南文旅事业、文旅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助力海南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