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临高道灶村困难群众
2021年01月18日 07:5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7日电(刘彬宇)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海南全省各地区普遍迎来降温,为做好扶贫点道灶村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和局领导积极组织机关干部、驻村干部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给帮扶点临高县博厚镇道灶村委会17户困难群众送去防寒防冻物资。

  在博厚镇道灶村委会敦门村低保户王安家家里,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组慰问了王安家和他的家人,给他们送上了棉被、油和大米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王安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防煤气中毒等事项。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干部提出,希望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新的一年里,保重好身体,继续以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同时,也要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村民”的庄严承诺,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让村民们过上更好的日子。(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