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销售烟花爆竹 陵水一商行老板被行拘15日
2021年01月16日 09:05  来源:南海网  宋体
陵水公安局在椰林镇吴氏商行查获的烟花爆竹。
陵水公安局在椰林镇吴氏商行查获的烟花爆竹。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5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 陵水融媒中心记者 黎越)1月13日下午,陵水公安局在椰林镇桃万市场附近吴氏商行查获了一批烟花爆竹,并对该商行负责人作出行政拘留15日处罚。

  据了解,1月13日15时30分许,陵水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椰林镇桃万市场附近一家商行存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随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当场查扣吴氏商行非法销售的鞭炮和烟花等烟花爆竹一批。因涉嫌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吴氏商行负责人被传唤至椰林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吴氏商行负责人对其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对其予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据悉,下一步,陵水公安将对本次查获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处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