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于20日上午9点在海口举办
2021年01月15日 16:25  来源:海口网  宋体

  记者从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获悉,由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海口市残疾人联合会、海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海南省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将于1月20日上午9点在海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一条街(海口市海府一横路163号)举办。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主要面向我省有就业意愿且具备上岗条件的残疾人士。活动主办方将发动海口市内有招聘需求的爱心企业提供一批有保障、无年龄限制、无技能要求、无学历门槛的岗位,并在招聘会前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发布在线上平台,通过一对一精准对接的方式,让求职者先行与企业相互对接,提高面试效率。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将向参会企业和残疾人求职者展开就业优惠政策宣讲,并邀请就业导师到现场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和面试指导服务,帮助残疾人求职者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高面试技巧,提升就业信心。

编辑:李奥迪